杀死一只荆棘鸟

首页 UAPP 私信 归档
My Fall - Cowboy Junkies

  今天看到朋友圈有人去看了许巍,然后我给他分享了这首cowboy junkies翻唱许巍《我的秋天》的版本《My Fall》,她说没有许巍唱的好,不过也没有说谁唱的更好,被cowboy junkies翻唱其实可见许巍的歌曲还是很值得推敲。而这首歌也是带有了cowboy junkies那种另类摇滚的风格。而赋予英文歌词却给了截然不同的感觉,对于文化的审视其实在观众眼里还是带有些微妙的差异。

  这张专辑创作于中国的一座小城镇,江苏省泰州靖江市。主创迈克尔在这个小镇中外交流的那段时间里,他并没有以一个歌手的身份去和大家交流生活而是很自然和孩子还有一些中国朋友一起相处。然而他并没有忘记音乐他用录音笔记录下了这个小城市每一处的声音,将这些采样带回了加拿大然后一起制作采样完成了这张《人民公园》而在靖江他又结识了中国一位很资深的摇滚传记翻译作者陈震,在和陈震的交流中知道了中国摇滚乐的历史和背景。从而选择翻唱了两首中文歌一首是许巍的《我的秋天》还有一首是左小祖咒的《我不能悲伤的坐在你身旁》

评论

热度(1)